岚乡【一张粮票解锁隐秘章节版】

一只爱越剧的史同人【大本命郑和二本命戚继光三本命俞大猷】
哪里有浣纱时甘投大水,哪里有上仙山便化顽石。

假如郑和是孩他爹(沙雕)

  “干爹!我爸打我——”戚印小可怜跑到郑和身旁扯着袖子呜咽。

  “你好意思告状!”戚继光也很生气。

  “不就是集合起晚了一点嘛……您犯得着打我二十棍嘛7!”

  “我说,戚将军,教育孩子怎么能这么打呢?”

  “一点点?早上集合他下午才到这叫一点点点?”

  “……也不知道是那个人拉着我去喝酒,还把我灌醉了!”

  “咳咳!”

  “戚将军,您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是谁给我认了一堆干叔叔,干伯伯……”

  “咳!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是谁给张首辅送……”

  戚继光冲过去捂住了戚印的嘴。

  “好了,我不罚你,下次不可!”

  郑和若有所思的看着戚继光,片刻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评论(2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