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乡

一只爱越剧的史同人【大本命郑和二本命戚继光三本命俞大猷】
哪里有浣纱时甘投大水,哪里有上仙山便化顽石。

救命,我想写当崽崽们向爹爹撒娇时!

 郑恩来向郑和,王祯向王景弘,朱高煦向朱棣,俞咨皋向俞大猷撒娇……

  (为什么没有戚继光的崽?答:地狱笑话)(王夫人:你和谁生儿子?戚继光:嘤嘤嘤~)(戚继光:橘子滚出来!橘子:诶嘿?戚继光:快,给我夫人编一个解释我为什么有儿子。)(橘子:夫人因为,因为这个故事里他儿子是虚构的!是民间传说,戏曲故事虚构的!王夫人:……姑且相信你,快去更文!做不到一天十二更,我砍了你!橘子:将军救命啊!)

  解缙:我的崽呢!!!

  @清光 

评论(3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