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乡

一只爱越剧的史同人【大本命郑和二本命戚继光三本命俞大猷】
哪里有浣纱时甘投大水,哪里有上仙山便化顽石。

爹爹别害怕,我是来助攻的!【不恐怖,纯沙雕】【谭戚王】

  “印儿?”戚继光凌乱了,我什么时候有的儿子啊!

  “爹……我好……”

  戚继光看着脑袋在脖子上转了一整圈的戚印,这,真不是我杀的啊,我不是原主啊……

  为什么这个世界,我现在这个时间有儿子啊?!

  戚继光凌乱的忘记了害怕……

  “爹,我……”

  “大丈夫死则死矣喊什么怨!你哪里冤枉!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只是重生的不太对劲而已……”

  戚印的脑袋咕噜一下掉到床上,戚继光愣了片刻,往后挪了挪,他不想沾上血,大晚上还要烧水洗澡。

  但看着蹲下是摸头的戚印,他又无语的打开针线盒。

  “要不我先给你缝上?”

  戚继光内心是崩溃的,这到底什么是个地方啊!为什么这里自己的老婆不理自己,还莫名多出个死儿子?死儿子还是自己杀的?

  戚印倒是挺乖的,坐在他身边,用手按住脑袋。

  戚继光接着月光和烛光小心的给他缝和脖子。

  “疼吗?”看着这么个乖宝宝,戚继光也心软。

  “疼……但是没有您砍我那下疼……”

  “打住!我没砍过你!”戚继光赶紧解释,要不是穿书后有原主的记忆,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儿子。

  戚印皱起眉头,咧咧嘴要哭,被戚继光拿枫亭糕塞上了。

  “话说你会不会臭……”

  【大家要不要看这种神经病剧情?】

  【不喜欢就不写了,勿喷】

评论(1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