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乡【一张粮票解锁隐秘章节版】

一只爱越剧的史同人【大本命郑和二本命戚继光三本命俞大猷】
哪里有浣纱时甘投大水,哪里有上仙山便化顽石。

  点开评论区就看见文了

  郑和是后悔的,早知道就不和解缙玩这么大,真是被他坑惨了,也不知道皇帝会不会念及主仆轻易,叫打板子的放放水……

  解缙是后悔的,早知道就不带着郑和作大死,真是被他连累坏了,也不知道皇帝能不能看在自己体弱多病的份上,装装样子……

  朱棣是后悔的,早知道就敲打一番郑和,让他远离解缙这个顽皮的猕猴,也不知道这顿板子能不能打醒做着猴子梦的大白兔。

  关于解缙带着郑和干了什么呢?这事情还要从芒种日的送花宴说起。

  昨日,朱棣宴请群臣于御花园,解缙忽然就开始拍朱棣的彩虹屁,什么吾皇圣明,什么皇天可鉴,什么千古一帝,什么万古功成。哎呀,反正就是什么好话都上赶着往朱棣耳朵里灌,给朱棣连酒带屁灌了一肚子。

  朱棣被解缙一顿酒灌的五迷三道,换平常朱棣断然不会这样贪酒,但谁能受得住三巴掌屁呢?在解缙花言巧语的谄媚以及郑和天花乱坠的夸赞中,朱棣逐步迷失了自我……

  晕晕乎乎的喝了一肚子酒,其实郑和本来还不想陪着解缙恶作剧朱棣的,但谁叫朱棣喝高了嘴瓢,迷迷瞪瞪的对郑和来了一句“三保劝酒果如从前”。

  嗯……陛下,这就是您的不厚道了,非要哪壶不开提哪壶,那就别怪内臣斗胆了!

  郑和看解缙已经不要脸了,朱棣还是没有上套喝下他手里一大杯酒,于是走上前去,从解缙手里拿过酒杯,送到朱棣面前,微微一笑。这一笑,三分妩媚倾人城,三分风流倾人国,三分娇态沉游鱼,一分羞颜落飞雁。朱棣看的骨头都酥了,拿起酒杯一饮而尽。

  嗝!醉到了……

  看见朱棣醉倒,解缙拿出准备好的绿绸子,郑和躲到一旁默默观看。

  只见解缙扒去朱棣的龙袍,褪去靴袜,摘去他头上的善翼冠,解掉网巾,拔去发簪,将红头绳剪断,从花丛里拿出绿绸子把朱棣脖子以下像包粽子一样裹了起来。

  郑和摘来鲜花插在善翼冠里,又把多余的花扯碎撒在朱棣身上,之后用芭蕉叶盖在朱棣头上,为了防止朱棣被憋死,他拿芦苇杆支撑着芭蕉叶。

  给朱棣彻底放入了花的海洋里。

  朱棣呼呼大睡,好久没有睡的这么安稳了,一觉醒来发现天……绿了?

  耳旁传来郑和与解缙的谈笑声,已经纪纲的说话声。

  “……”朱棣沉默许久,如果命令锦衣卫把身旁下棋的郑和与解缙拿下!

  被解开的朱棣,看见身旁的绿稠子、鲜花、插花……

  “戏弄君王,该杀!”朱棣呵斥道。

  二人跪在地上,不敢抬头,谁知道朱棣这么玩不起……

  纪纲本来就被汉王授意谋害解缙,这下逮着机会一个劲的说解缙坏话,不知道的还以为解缙问候了他八辈祖宗了!

  话说回来,纪纲做的那些破事情,郑和确实想问候他八辈祖宗,但无奈陛下一直袒护,他也没辙。

  纪纲当然也在心里恨上了郑和,但皇帝一直不让动,加之他平日谨慎正派,确实不好办。这下可是犯到自己手上了,那肯定要让他生不如死!

  “陛下,这是大不敬啊!”纪纲蹦哒着。

  “你看到是他们戏弄朕了?”朱棣反问纪纲。

  “臣亲眼所见!”纪纲信誓旦旦。

  “是吗?”朱棣轻笑一声,“你在场为何不阻止他们戏弄与朕?”

  “这……”纪纲低下头。

  还没等他想好怎么作答,朱棣就已经吩咐人把郑和与解缙拉到院子里打板子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监刑的人就是纪纲,纪纲内心狂喜。

  于是就有开头的一幕,二人被褪去外裤,趴在凳子,幸好皇帝没人他俩脱小裤,不然解缙觉得自己可以不用活了……

  郑和在想待会该怎么少挨点打,毕竟棍子是空心但外面裹着铁,如果,如果还带着倒勾那真是太可怕……

  解缙估计自己只有两条路,要么被几棍子打死,要么把朱棣气死……

  “一!”

  解缙还在想怎么气死朱棣当垫背,忽如其来的板子,打的他一声惨叫!

  这么重的板子是想把自己超度了吧!

  “二”

  “嗷!”解缙一声怪叫,差点把打板子锦衣卫整不会了。

  “三!”

  “陛下,臣死后一定要让道衍大师念七七四十九千天的经,超度超度怨念!”

  都这时候了解缙还贫了。

  十来板子打下来,朱棣发现郑和没哼唧,担心纪纲给打死了,赶紧叫停板子。

  郑和只感觉大腿一阵剧痛,疼得爬不起来,但是他还得谢恩,谢皇帝不杀之恩。

  咬牙忍着疼,爬起来,郑和走到朱棣身旁跪下,解缙这里趴在凳子上不起来,他从腿根到大腿青紫一片。

  “怎么还要朕亲自扶你起来?”朱棣问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郑和你去看他死了没!”

  郑和抬头看了皇帝一眼,叩首起身,去探解缙鼻息。

  没……没气?

  郑和赶紧回禀皇帝,解缙没气儿了……

  朱棣迟疑片刻,叫郑和给解缙拿件衣服盖上,然后背过身去。

  郑和只好拿起解缙的外衣,等会儿?刚才解缙的鼻子是不是动了?郑和仔细观察了解缙一下,行哈?他放下袍子,拿起解缙的裤子给他盖脸上。

  “喂喂!裤子是腰下之物,你怎么拿裤子盖我脸上了!”解缙绷不住了。

  “陛下解首辅没死!”郑和躬身回禀。

  朱棣转过身,盯着刚才还装死的解缙。

  【写不下去了@清光 ,你的视频,后面你续吧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清光:

  超级q,超级弹,超级软


评论(126)

热度(18)